W空心果冻W

偶尔诈尸——

【19天贺红同人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别人的梗,梗源发在下一个帖子里了

◎小短文,一发完

◎不喜勿喷,谢谢🙏

——————————————————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对于刚加完班回家就闹幺蛾子的贺天,莫关山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他,仍在厨房里忙着,不忘嘴里敷衍着回应他一声:“爱你爱你。”

“哦……”贺天从厨房门外探出一个头,双手扒住门框,可怜兮兮地望着正在下面条的人儿,试图吸引自家媳妇的注意力。

果不其然,贺天一如既往的失败了。

叹气,转身走向客厅,颓废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毫无形象地摊开四肢,“生无可恋”四个大字占满了贺天的一张俊脸。

五分钟后。

瘫在沙发上充当破布娃娃的贺天终是忍不住了,起身“噔噔噔”地跑回厨房门口再次扒门框,软着嗓子冲里面的人喊:“莫仔,我觉得你不爱我了。”

额头青筋迸出,莫关山差点一个没控制住把锅里还没煮熟的热面糊发嗲的贺天一脸。

“怎么会,我最爱你了。你先出去,别烦我下面。”这就是跟贺天这种厚脸皮谈恋爱的好处之一,说情话连脸都不带红一下的。

强忍着怒气迎合贺天,右手操起菜刀对着案板上的配料就是一顿砍。

可怜的西红柿成了莫关山无处发泄怒气的牺牲品。

贺天望着案板上被粗暴地砍成一片片的西红柿,心莫名有点疼:“莫仔,为什么要这么虐待自己?”

莫关山:“???”

“砰”的一声,菜刀被狠狠砍在案板上,莫关山气势汹汹地回身,冲着扒门框的贺天竖起中指,语气极其不善:“立刻从老子眼里消失!对你态度好点儿你就给老子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我错了我错了,这就走。”贺天松了扒住门框的手,恋恋不舍地转身,三步一回头。

莫关山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跳地更厉害了,深呼吸一口气,转过身将切成片的西红柿放进锅里,继续煮面。

又过五分钟。

这期间里没有一秒钟贺天的嘴是闲着的,滔滔不绝地跟莫关山说着话,却没有得到一句回应。

贺天可委屈了,自己为了这个家加班加点工作赚钱,可自己媳妇儿连理都不理自己!

“你就是不爱我了!你都不跟我说话!”

“操!”气势汹汹地将一碗精致的面砸在桌上,狠狠瞪着贺天,“老子说了老子爱你!老子要是不爱你能让你上?!”

贺天的眼神瞬间亮了,一双黑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莫关山:“莫仔!你的意思是,今晚我们——”

“放屁!老子没那意思!”莫关山老脸一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抬手往贺天的脑袋上呼一巴掌,凶他:“告诉你,你要是不把这碗面给老子吃完,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好好好,莫仔别气~”贺天把莫关山拉坐在自己身旁,钻进他怀里求抱抱,“我都工作一天了,好累的,要莫仔抱抱才能起来~”活像一只大狗。

“抱你个头!赶紧给老子把面吃了!”红着脸把怀中宛若巨型宠物狗的贺天扒拉起来,拿起筷子往贺天手里一塞,“快吃!”

“嗯,吃!”说罢,低头亲了莫关山一口。

莫关山:“???老子让你吃面!”

贺天做猛然惊醒状,急忙认错:“对不起,不小心吃错了。”语气十分诚恳。

拍桌而起,莫关山怒视他:“贺鸡八天!你他妈的——”

“别气别气,我不闹你了。”见把人逗炸毛了,贺天急忙顺毛,“莫仔,你不吃嘛?怎么只有一碗面?”

莫关山伸出食指指着挂在墙上的钟表,没好气道:“吃屁吃!都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你不是老板吗怎么还加班到这么晚?”

“忙嘛~我也不想呀。”贺天夹起一筷子面往嘴里送,“嗯~好吃~莫仔对我最好了~”

“赶紧吃吧你!吃饭都堵不上你这嘴。”

——————————————————

走出浴室,只围了一块浴巾遮住下身重要部位的贺天一眼瞥见窝在床上玩手机的莫关山,不悦地走过去,幽怨地盯着他。

莫关山:“……你干嘛?”

贺天委屈地扒拉他:“莫仔~我想你~”

“滚一边子去!”一脚把贺天踹开,关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倒床就睡。

“莫仔,莫仔?”贺天爬上床,钻进被窝,冲莫关山耳朵吹气,“莫仔~”

莫关山:“操!烦死了!你他妈想干嘛!?”

贺天:“你不爱我了QAQ”

莫关山:“老子怎么又不爱你了?!”

贺天:“你刚说了要是不爱我就不会让我上,可是你现在就不让我上。你不爱我了QAQ”

莫关山:“……”老子容易吗,忙里忙外,给这禽兽做夜宵还得跟这禽兽上床。

没被反驳,贺天高兴坏了:“你同意了?!”同时扑倒莫关山身上。

猝不及防被扑倒的莫关山:“?!老子什么时候同意了!给老子滚开!”

贺天沉醉地吻着身下人的脸、脖子、锁骨,对他喃喃道:“就一次,就做一次…莫仔,我快想死你了……”

“…嗯……那就做一次,你说的……”

次日。

莫关山扶腰痛骂:“贺鸡八天!谁他妈说的只做一次!?”

此时的贺天穿着居家服,将早餐给莫关山端了上来:“没错呀,我是做了一次嘛。”

莫关山瞪大眼:“你再跟老子说一遍?!”

“真的就一次。”贺天眨巴眨巴眼,一脸无辜,“我只身寸了一次呀,是莫仔你比我多了一两次嘛~”

“放屁,不可能!”莫关山红着脸大声反驳,“你肯定趁我睡着又弄了我几次!”

“……你怎么知道?”居然被发现了,没道理啊。

莫关山咬牙切齿:“好啊你,我怎么知道?我当然不知道!只不过炸了你一下,原来是真的?!”

贺天惊了,慌忙掩饰:“不不不不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这么禽兽,刚刚我只是……”

“什么都别说,你一个月别上我床!敢上我就敢阉了你!”

“莫仔,你不能这样对我QAQ”

——END

评论(3)

热度(136)